[屏東/食記]

屏東夜市美食|正老李台北泡泡冰 必點濃厚花生口味 可搭配新園火鍋成為屏東套裝行程

屏東美食屏東夜市必吃老李泡泡冰花生口味 (4).jpg
屏東美食 正老李台北泡泡冰
每次當阿云要來屏東夜市吃新園火鍋時,阿云都一定會順路吃泡泡冰,可以變成一個套裝行程。老李泡泡冰,有非常多口味可以選擇,有傳統花生牛奶、水果口味…還有繽紛的粉紅色、綠色、各種顏色的漂亮泡泡冰,是很多觀光客會來的內用冰品店( 阿云就是觀光客啦 )

 

阿云帶你遊逮丸instagram

阿云帶你遊逮丸  粉絲專頁


 正老李台北泡泡冰 
屏東縣屏東市民權路27號
每天11:00~23:00
08-7328889

屏東美食屏東夜市必吃老李泡泡冰花生口味 (5).jpg


 正老李泡泡冰 價格 
我們今天點了花生口味55元、烏梅口味50元,價格區間落在50~70元。
IMG_5085.jpg

 

其實兩人點一杯比較剛好,但是因為內用的關係,比較不好意思所以就一人點一杯,直接飽到天靈蓋( 不確定有沒有低消 )
屏東美食屏東夜市必吃老李泡泡冰花生口味 (6).jpg
 

花生口味55元
阿云的花生口味是很濃很濃的,接近花生醬的濃度,冰沙口感,稍微脆口,又不失細緻綿密。真的太像花生醬了,一個人吃玩真的會有點膩、而且很飽,直接一杯抵一餐,體感溫度直降五度。

屏東美食屏東夜市必吃老李泡泡冰花生口味 (2).jpg
 

在店家打卡的時候,也有朋友以為這是一顆肉粽( 越看越像 )
屏東美食屏東夜市必吃老李泡泡冰花生口味 (8).jpg
 

烏梅口味50元
這杯比較有水感,但也是濃郁的烏梅湯,甜酸甜酸,其中還能吃到烏梅的籽,吃麻辣鍋應該可以配一杯這個烏梅冰沙,應該會非常合拍。

屏東美食屏東夜市必吃老李泡泡冰花生口味 (1).jpg


 正老李泡泡冰 
今天來的太晚,沒吃到新園牛肉鍋,只好直接轉戰老李泡泡冰。
以今天點的這兩種口味,烏梅冰較為爽口,花生特別濃郁,一個人吃完可能會有點膩,短期內不敢再吃這麼多,非常時期較不適合邊走邊吃,否則如果能散著步外帶,兩人共食一杯,整個分量就會是完美的剛好。
屏東美食屏東夜市必吃老李泡泡冰花生口味 (3)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