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家電/開箱]

SANSUI山水|極勁正負離子柔順高速吹風機 輕手感380g 速乾低噪 奢華皇室藍 可折疊

開箱:SANSUI山水|極勁正負離子高速吹風機 極輕巧僅380g 低調奢華皇室藍

旅行,最怕吹風機不給力,隔天無法美美呈現髮型,每次挑選飯店前,吹風機都會是我的一大考量。這次我自己準備了輕便好用的山水吹風機,不只美型時尚,還輕巧方便,居然只有380g,還附上兩款吹嘴與一個烘罩,要直要捲都沒問題。

你聽過山水嗎?
山水電器株式會社(Sansui Electronics Co. Ltd.),由菊池幸作先生創立於1944年12月,公司總部位於日本東京,是全球第一家研發並生產製造音響專用變壓器、高階真空管放大器的廠商。


SANSUI山水高速吹風機 開箱


山水這次推出的正負離子高速吹風機質感真的相當好,有兩款顏色,是霧面設計,有皇室藍與月瑩白兩種選擇,阿云這次要開箱的是皇室藍,跟我目前使用的D牌 普魯士藍極為相似,都有著低調奢華的風格。

質感絨布提袋,也讓我決定帶它去旅行!


禮盒中會附上兩款磁吸式吹嘴與烘罩


這款高速吹風機採用110,000rpm高速無刷馬達,風速強、風量更集中,輕音量最低65db,號稱吹髮也能邊追劇的吹風機。


功能按鈕
12種修護模式,自動記憶習慣設定,NTC智慧測溫,避免長時間吹髮升溫。

實測 體型輕巧卻有大風速

實際體驗,拿取上真的很輕盈,吹乾的速度也很快,噪聲也比D牌小很多,拿起來也不累!太驚喜了~~


一鍵冷風切換,直覺操作。


旅行超方便攜帶
極輕量機身380g,輕鬆一轉可折疊,工學設計最佳握感,手持省力,且攜帶好方便。


反向自動清潔,去除殘髮灰塵,提升使用壽命。

這邊蓋子可以旋轉打開,定時清潔更耐用


髮型可以用吹嘴吹直,2000萬高濃度正負離子,有效撫平毛躁,鎖水護色。


捲髮烘罩也是輕便好帶


我會特別用它烘出上直下彎的感覺


出門旅遊,髮型也不NG,一樣可以跟在家時一樣美,上方我使用扁形吹嘴,髮尾則是用這個捲髮烘罩。對女孩來說這樣的禮物真的超實用,自用或送禮都相當棒的選擇,真的好用,而且體面好看!


機身使用熱熔斷材質,長時間手持不燙手,且具備過熱自動斷電保護,使用更安全,還享有一年原廠保固啊!美麗、實用的輕便造型器,僅380g的美型吹風機,陪我一起各地旅行,再也不怕飯店吹風機不給力!

商品規格
產品尺寸(摺疊):220x94x55mm
產品尺寸(展開):220x205x55mm
機身淨重:380g(不含電源線)
溫度調節:一檔50°C/二檔75°C/三檔105°C
配件:主機、廣角吹嘴、造型吹嘴、捲髮風罩、清潔毛刷、收納袋、保固卡、說明書


女孩的絕美吹風機推薦:山水高速吹風機

官網:http://www.sansui-taiwan.com/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sui.tw/
Youtube官方頻道:https://sansuimedia.com/Mn6Jh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