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南投/食記]

南投景點 蠻荒咖啡 日月潭附近景點 網美玻璃咖啡屋 

南投景點,蠻荒咖啡透明咖啡屋,依山傍水的景觀餐廳,外觀很美麗,最近也因為透明階梯而在社群軟體上受到歡迎,我也是看到社群軟體才知道這裡 ( 網路行銷果然是必須的 )。事實上,迎接期待已久的228連假,我們原先計畫去九族文化村看櫻花,結果出發前一天就看到九族文化村官方宣布爆滿,請求大家不要再入園,到別的地方玩。

看到這消息,我們到南投的景點開始重新規劃,蠻荒咖啡是我們抵達南投的第一個景點,離我們入住的日月潭不遠,也是日月潭周邊可以暫停下來拍攝用餐的景點。

蠻荒咖啡 位置
南投縣魚池鄉文化巷41號
每天10:00~18:00
04 9289 7903

店門口就是停車場,今天來這邊也是滿位的狀況,等到有人離開才有位置可以順利停車。

蠻荒咖啡 環境

候位可以直接到門口自行點按平板,之後手機就會通知叫號,算是很方便的設計,也不用特別安排人力在門口。店外架上一本菜單,等待時大家都在閱讀那份菜單,等一小時進到店內點餐時,服務人員才告知,目前菜單早就不是那份,太舊了,建議大家候位時可以用手機看電子菜單。

蠻荒咖啡用餐空間為1、2樓,我們今天在二樓用餐,我們剛好坐在靠馬路的那一邊,所以沒有景觀,運氣好可以坐在窗邊的話,感覺應該會更棒

可向服務人員索取置物籃

店內必拍透明樓梯

順著階梯往地下室為洗手間,也有一些收藏品

蠻荒咖啡 甜點
真不愧是日月潭網美咖啡店,蠻荒咖啡的甜點很漂亮,質感非常好!推薦給喜歡拍照,喜歡甜點的妳,但是阿云今天飢腸轆轆,我比較想吃鹹點

蠻荒咖啡 品項分享

阿云點的是主食,我們到南投第一站為紫南宮,第二站就是蠻荒咖啡,也是我們今天的午餐,我們點了兩份餐點、鹹食的選擇也不少,價格也不會太高。

用餐時間90分鐘,到一樓結帳,餐桌用餐時記得放上【用餐中】桌牌,有點像是去吃自助餐放的,結束後服務人員就會協助收桌。

馬來沙嗲豬肉飯320元

沙嗲醬、紅藜白飯( 質地有點鬆散,範例容易散落 )、豬肉算大塊,以餐點來說,這份會比較划算,也有紫薯、地瓜、蓮藕,很營養均衡的感覺。

BBQ醬烤豬肋排340元
豬肋排、炸薯條、肉汁醬、小農生菜

豬肋排送上來看起來超級厲害,這價格真的比外面便宜好多好多,有豬肋排還有炸薯條。

吃了之後我才發現豬肋排肉很少,比較是皮包骨的感覺,因此這個價格算是合理的,但我會想要價格再訂高一點,選用的肉品質更好點,比如說肉多一點,不然感覺都是啃骨頭。

美式脆薯120元
這款也是好吃的品項,我一個人吃光一整份的炸脆薯,好過癮!

18紅玉


來日月潭旅遊的這兩天,我每到餐廳都是喝18紅玉,這邊的紅茶真的怎麼買怎麼好喝,在高雄的時候我還沒這麼迷戀紅玉呢。


有厚度的茶湯,入口香醇、尾韻回甘,完全不澀,是很圓潤的結尾,香醇圓滿。

價格來說,蠻荒咖啡在日月潭周邊打造絕美咖啡屋,卻不是高昂的價格,今天我們吃的品項大概都是三百出頭,就跟市區的咖啡店一樣價格,而在這裡還可以拍美照、看美景,以價格來說確實不貴,但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到訪,我會選擇避開豬肋排、紅藜飯,我也會記得再來一壺18紅玉,享受舌尖圓潤的甘甜美好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