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

春三朝午|台中西屯早午餐推薦|義大利麵 甜點

台中大份量早午餐推薦「春三朝午」種類選擇多樣,有義大利麵、早午餐、炸物、甜點…。也是西屯區聚餐的好選擇,店內設有三個包廂可以訂位,朋友聚餐也很合適!每個角落都用心布置,打造適合拍照的空間。

台中超人氣早午餐 春三朝午

春三朝午 店家資訊
407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79號
04-2452-9855
平日10:00~17:30
六日10:00-16:00/17:30-20:30

我們將車停在附近的家樂福停車場,停車費也還OK,散步過馬路一下下就到了,位置真的相當方便。

店外這個電話牆面,真的相當吸睛,也是熱門打卡點。

用美好的早午餐 開啟活力的一天

春三朝午 店內環境

座位相當多


春三朝午是寵物友善餐廳,雖然沒有特別提供寵物菜單,但也可以跟店家點一份水煮骰子牛,只要有牽繩或推車就可以入店內用餐了,對於有毛孩的家庭來說,外出用餐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春三朝午中 許多角落都是適合打卡的空間
意外發現窗上的小語
座位旁邊貼心附上置物籃

春三朝午 菜單

春三朝午 餐點分享
我愛查理牛排
選用澳洲嫩肩牛,可以選擇熟度( 全熟 / 7分 / 5分 )盤中搭配厚片法式吐司、地瓜、生菜、荷包蛋、蕈菇湯。

簡單鹽調味,顏色呈現完美的粉紅色,因為嫩煎牛經過主廚處理,吃起來口感更軟嫩,搭配蒙特婁調味粉,獨特香料更帶出牛肉的香甜味。

我很少吃到這麼厚的法式吐司,我反而覺得這才是真正厲害的口感,稍微改變了我對法式吐司的想法,沒錯!這個厚度才正確。

嫩雞腿排一盆草
朋友約大餐外食也可以很安心,這款沙拉就是人氣的選擇,有肉、有菜、有地瓜…,聚餐起來比較不會有大魚大肉的罪惡感。

爆炸鹹酥雞義大利麵

中西合璧,將台灣經典的鹽酥雞搭配義大利麵,意外結合出新的滋味。

義大利麵口感很有嚼勁,吸起來還會回彈嘴唇的Q勁。

而鹽酥雞相當多,鋪滿整份義大利麵,每一塊都是滿滿的肉,不會有過厚的麵衣,是很扎實的份量。

春三朝午的人氣小點心「炸雞皮」真的是很特別的餐廳,還帶有口感的酥炸雞皮,搭上剛剛的義大利麵一起品嘗,其實很衝擊,但品嘗到美食真的很過癮。

可可毛巾捲

這款可是每天限量的甜點,選用北海道的鮮奶油、搭配法芙娜可可粉、苦甜巧克力。

吃起來滑順且不會太甜膩,細緻柔軟,輕壓就能切開它。

溢出來瀑布鮮奶茶
超療癒的鮮奶茶,一個弄翻倒的可愛樣子。我以為會很甜,結果居然剛剛好,茶底是特別使用無糖鮮奶茶,茶香明顯,入口柔滑,溢出的瀑布用黑珍珠點綴,好滑好柔軟,嚼感十足,我直接單吃珍珠也超好吃,煮的真的很剛好!

桂花氣泡飲
爽口帶甜香的氣泡飲,也是少見的飲料,盛裝在杯中層次很漂亮,喝起來也很沁涼舒服!

春三朝午是西屯這一區相當熱門的早午餐店,停車方便、餐點豐盛、價格超值、擺盤用心,也是很棒的聚餐選擇!寵物友善餐廳,不只適合聚餐,也適合有毛孩的家庭!春三朝午,一個有質感、餐點分量大,好吃好拍的人氣早午餐,阿云在這邊分享給大家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