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/食記]

晴晨|高雄精品甜點推薦|豪華派對拼盤

晴晨甜點是貴婦名媛圈最愛的精品甜點品牌,高雄大立精品周邊的人氣甜點品牌,來自年輕師傅精緻的獨門工藝,以新鮮季節水果為主體,專賣各種水果塔、輕盈的裸蛋糕,深受不少女性的喜愛,包括阿云。用更高規格的食材與質感,圓滿每一個我們所珍視的節日,與親人、摯愛歡聚的快樂,春節限定的派對拼盤。


高雄甜點推薦 晴晨

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三街190號

(旁邊就是嘟嘟房,開車來超方便)

0931-264-616

營業時間13:00-20:00

星期二公休

晴晨甜點咖啡(內用+單片外帶店)

高雄市前金區瑞源路181號

門市電話:0986-992-822

營業時間:中午12:30~晚上7點

週一、二固定公休

內用用餐時間90分鐘

暖黃的門面,如同店名般的晴朗溫暖

陽光從玻璃窗灑落,不只是店面映著暖陽

連甜點櫃也正閃閃發亮阿!


以外帶為主體,但也有不少人選擇現場品嘗店面的旁邊也有這樣的小長椅,設計的蠻好的,不只可以小憩片刻,也能是打卡牆


為了這家我最愛的晴晨甜點,我飆著我的小綿羊騎了好遠,當然全都來一片!這次直接跟大家分享春節派對拼盤
官網訂購連結:https://morningsundessert.com.tw/

訂購可私訊臉書、官方Line @rte7280x 


春節派對拼盤是過年期間限定(無法更換款式)
可以直接訂購購買,還送8吋保冷袋


期間限定:1/19(四)~1/29(日)
晴晨以水果塔、蛋糕為主體,幾乎都是新鮮水果,所以每個季節會有不同的驚喜。

過年期間限定,最強的伴手禮,我也趁機好好犒賞自己!大家都知道晴晨的甜點,才剛營業就很快會完售,可以用預定的方式一次擁有,真的是新年美好的事情之一,八款甜點都超厲害!


檸檬酸酸$150


檸檬酸酸內餡為:奶油杏仁餡、有機綠檸檬餡。
塔皮酥脆,酸度明亮,顏色稍微偏橘色,最上方有一片檸檬果肉,喜歡檸檬塔的朋友,請陳的檸檬塔超清新,可以試試看!

藍莓莓莓$180

內餡為:奶油杏仁餡、馬斯卡邦乳酪餡、藍莓乳酪餡。

芋頭香香$180

內餡:奶油杏仁餡、蜂蜜乳酪餡、香濃芋頭餡。阿云超喜歡晴晨家的甜點,我之前還買過一款,全店只剩下最後一顆芋頭大福,驚為天人啊!裡面還有肉鬆,直到今天想起,我還是好想吃,老闆如果剛好路過看到這裡,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推出!(阿云猛敲碗)

堅果巧巧$180


堅果巧巧與芋頭香香,也是這份拼盤中唯二的非水果塔,黑金配色看起來是絕然不同的奢華感。其中內餡為:奶油杏仁餡、70%苦甜巧克力甘那許、烘烤榛果粒、烘烤核桃粒。


水果多多$190
豪華水果塔,草莓、葡萄、藍莓、奇異果,不知道怎麼挑你也可以先吃這款!


內餡:烤牛奶乳酪塔、香草卡士達、新鮮綜合水果。整體口感滑順,其中的乳酪餡化掉了一些酸香,讓整體香氣更加柔和。


草莓水水$195

內餡:烤檸檬乳酪塔、蜂蜜乳酪餡。 


草莓美美$195


內餡為:乳酪慕斯、覆盆莓慕斯。白乳酪慕斯+覆盆莓慕斯,還有一層草莓凍的口感,與酥烤過的奶油塔皮交織,是美好清新的感受。

草莓亮亮$195

純白的草莓亮亮中,內餡為煉奶慕斯。中間柔滑的乳酪餡,讓草莓與塔皮也被更完整的結合。

有緣才能吃到的,草莓大福。

如果你來到晴晨,發現甜點櫃裡剛好還有草莓大福,一定一定要包下來,也可通知阿云,我馬上飆過去!薄Q麻糬皮、柔滑奶油餡、酸甜多汁的飽滿大草莓、以及綿密的戚風蛋糕,層層堆疊出,繽紛口感的草莓甜點。晴晨的甜點,是能為我帶來幸福的味道,也值得我一再的推薦給大家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