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/食記]

喬義思岡山秀泰廣場店 樂購廣場 豬肋排烤全雞窯烤披薩派對分享餐

高雄美食餐廳推薦,要吃這家一定要提早預約!超大豬肋排、豪華烤全雞、多種窯烤披薩、義大利麵…多樣美食肯定可以滿足每個人的味蕾。鬥牛士集團旗下品牌「喬義思窯烤手作廚房」是高雄相當熱門的餐廳,尤其與家人朋友歡聚,更是我的排行榜前幾名,分享比獨享更快樂,阿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豪華分享餐。

讓每次相聚,都留下美好回憶。



喬義思岡山店
高雄市岡山區捷安路1巷2號3樓
11:00~22:00
07-626-8828


許多高雄學生的共同回憶,出社會成家之後,帶著孩子繼續吃的餐廳。楠梓店的歐洲街景設計讓我印象深刻,而岡山店格局更加方正,規模較寬敞、且捷運可達,也是與朋友聚餐食的好選擇。

帶點歐式餐館的氛圍,暖色系讓空間多了溫馨感。我喜歡這樣簡單的色彩,部分角落又點綴上金色的小燈飾,讓質感更加提升。

餐桌基本配置
桌面上有備好的開水、餐具籃


喬義思岡山店 菜單
餐點選擇性相當多,每次來我一定都會點烤雞,今天跟朋友一起,聚在一起就會想一起分享烤雞、豬肋排,看來看去豪華分享餐就會是不錯的選擇。店長介紹雖然其中湯品、飲料都是各三份,但其實是5~6人的份量。


以1999元豪華分享餐 (約5~6人份)的豐富度來說,一起分享確實會是很不錯的選擇,還能吃到我心心念念的豬肋排,要揪團才有機會阿!

BBQ炙烤豬肋排
超~級~大~份,這簡直就是我去自助餐廳,主廚料理台上正在分切給客人的那塊,想不到我的1999元分享餐可以擁有這一份,真的讓我很驚喜!


這份豬肋排口味很特別,豬肋排搭上獨門烤肉醬、最上方撒上孜然粉。是鹹甜鹹甜的味道,豬肋排也算嫩呦,不會特別卡牙齒,可以放心享受大口吃肉不間斷的感覺!


普羅旺斯香料烤全雞
貼心附上手套可以分食(阿云真心覺得有時候戴手套抓食物會更好吃)烤雞滑嫩不乾澀,有帶點迷迭香的味道,整隻吃完很可以!


畢竟烤全雞不小,中途想換口味,喬義思也有準備,喜歡酸香的朋友喬義思附上莎莎醬可以搭配,

如果偏愛辣香料味,也有肯瓊粉可以沾著吃。

干貝舞鮮蝦

來到喬義思,一定要點披薩。店內會有大型的窯烤爐,師傅現桿麵皮現烤出爐,口味都做得不錯,我印象中之前點過牛肉的,也是讓我好喜歡。


餅皮乾爽帶嚼勁,中心還有一點Q感,去殼鮮蝦加上切片干貝,這個窯烤披薩真的超級豪華!

法式橙香西班牙松阪豬

橙香不突兀,是個很加分的清新感,松阪豬也算厚實,主廚怎麼會想把橙香跟松坂豬搭在一起當披薩呢?說真的還不錯耶(笑)

斑節蝦奶油義大利麵
超大尾斑節蝦,貼心去殼,約會聚餐吃飯不沾手,不怕沒有幫忙剝蝦的男友!


這份義大利麵,我喜歡帶有嚼勁的麵體,均勻沾附奶油醬,最最喜歡的是基底奶油醬汁中還有蘿勒香氣,層次出色,讓我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笑著互看都直呼好好吃。


湯品有兩種,濃湯與清湯

酥皮濃湯
基底的玉米濃湯很像古早味那種,有勾芡、有小火腿丁、玉米,真的是童年的味道,而上方膨鬆酥香的酥皮,也是我願意承受的罪惡美食,你喜歡加入湯中喝,還是酥皮分開吃呢,我總是把湯喝完之後,再細細享受那塊千層酥脆。

珍菇雞清湯

如果喜歡爽口一點,就選擇這款清湯吧。


冰塊鮮奶茶、皇家伯爵奶茶


其他單點

凱薩雞肉沙拉109
豪華餐上桌前,先來一份開胃菜,有堅果、生菜、還有炸雞肉。

炸雞肉不小,也算好吃,喬義思的細節都做得還不錯,口味上也會適合大部分族群。

塔塔酥炸雞米花119

我喜歡他盛裝上桌的樣子,托盤上還鋪了紅布作為基底,很像珍品送上桌的感覺,然後是我們的美味雞米花,用心在每個細節上。

喬義思岡山店
上面的餐點我其實都很喜歡,選擇性多、口味種類多樣,應該能滿足大多數人的口味。餐廳環境寬敞舒適、服務親切、餐點的美味度、視覺上的擺盤,都會讓你覺得這是一家非常用心的餐廳,適合情侶約會、朋友歡聚,親子共度美好時光的好餐廳,阿云在這邊分享給大家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