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/食記]

高雄頂級牛排館 THE BBQ HOUSE 現點現切 秤重計價的冷藏牛排餐廳

咬下瞬間的鮮甜肉汁,恰到好處的油脂比例,THE BBQ HOUSE的出眾表現,給我眼睛為之一亮的驚喜!

品牌已有14年,特色為現點現切頂級冷藏肉,可以透過透明櫥窗看見牛肉鮮度,以及沒有任何秘密的透明廚房,料理過程完全呈現在顧客面前,也是安心的關鍵。擁有包廂、適合慶生、或是舉辦包場派對 ( 派對餐點都可以客製 )。

THE BBQ HOUSE 位置

高雄南屏店

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79號

075557071
11:30~14:00 / 17:30~22:00
官網

粉絲團

THE BBQ HOUSE 環境

高雄南屏店位於凹仔底公園對面,這邊一整排都是人氣名店,而THE BBQ HOUSE就是其中一間,發跡於新竹,今年正式進駐高雄,也讓高雄頂級牛排多了一個選擇。


一樓用餐空間
這是第一次,一坐下,我就開始誇讚這沙發好舒服,親肌柔軟的絨面沙發,且富有彈力、挺度與支撐力的舒適感,讓我一整天的疲憊,其實剛坐下就放鬆了一大半!


二樓用餐空間

許多人會預定這裡作為包場空間,另外也有包廂可以使用。

獨立包廂空間

很棒的商務空間,開會或家庭聚會也都很合適。

THE BBQ HOUSE 特色

除了菜單之外,小黑板是特色菜與主廚推薦菜色。

黑板下方為肉品櫥窗,陳列各種頂級肉,挑選自己喜歡的部位,主廚也特別出介紹各部位的特色與口感,依重量計價,更好評估預算。

THE BBQ HOUSE 餐點

經典凱薩佐碳烤鮮蝦沙拉


炭烤船釣大透抽


蟹肉南瓜奶油濃湯

接近南瓜泥的濃郁醇厚口感,蟹肉大塊飽滿,是真材實料的湯品。

手工牛肉蔬菜清湯

看似平淡,其實不然!鹹香十足,每一口都很夠味,比起濃湯,我意外的更喜歡這碗。

酥炸牛五花起司捲佐辣味鯷魚番茄$380

主廚開胃菜,這是我在外面不曾見過的料理,酥脆麵衣咬開後是牛五花捲,中心則是彈牙的起司,我好喜歡紅色的鯷魚番茄,鮮甜香氣,調味恰到好處,我甚至用它沾上盤底的生菜吃,剛好是我愛的口味。


頂級冷藏菲力

菲力,是牛肉當中極為軟嫩的部位,沒有多餘油花,只有嫩口的肉質。



切開這塊肉我就知道,THE BBQ HOUSE很不一樣,完美的三分,不會有血肉感,且不溢血水,肉汁緊鎖在肉中,切開後盤面一樣的乾淨(大多數牛排切開後都是帶血肉汁,更不用說這樣三分熟牛肉,肯定是血流成河)這塊牛排確實讓我很驚豔!



主廚到桌邊詢問我們熟度是否剛好,何止剛好,簡直完美呢!牛排新鮮度沒話說,在來解凍的過程、煎炙的溫度與靜置的時間都掌握得剛好,才能呈現這塊表面酥脆,切開富有彈性的軟嫩菲力,沾上特調醬汁,口感更滑順。


頂級冷藏牛小排
我喜歡富油脂的這份牛小排,簡單撒點鹽巴就會很好吃!餐盤上有許多配菜,其中我挺喜歡經典炒蕈菇,也是從開店至今14年的超人氣配菜。


頂級的軟嫩肉質,剛好的筋肉交織,炙烤後散發誘人香氣,咬下瞬間的鮮甜肉汁,恰到好處的油脂比例,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牛排。


冰淇淋布朗尼
主廚自己手做的焦糖醬冰淇淋上面,讓香草冰淇淋的香氣更加豐富,基底的布朗尼口感溫熱鬆軟。


烤布蕾

一層有厚度的烤糖,搭配柔滑入口即化的布蕾,也是飯後甜蜜的完美句點。


鮮奶茶 與 可爾必思氣泡飲

特別分享一下氣泡飲,我試著將杯飾檸檬片也放入飲料中,瞬間提出清新香氣,喜歡這樣的特調,很適合配餐一起使用,甚至可以說,牛排餐中的氣泡飲,用這杯會很有特色,大勝國外品牌氣泡水!

高雄約會餐廳-THE BBQ HOUSE

通過主廚的料理,讓我感受到美食是使人停駐的瞬間,也是日常裡不經意的感動,更讓平凡的日常激起美好漣漪。主廚用精湛的手藝詮釋頂級肉品,適合重要節日、慶生、聚會,來這裡肯定能為重要的日子增添美好回憶。

THE BBQ HOUSE 據點

新竹東大店

新竹市東大路一段215號

035429894

竹北店

竹北市成功十一街21號

036682288

新竹關新店

新竹市關新北路10號

036667878

台南府前店

台南市安平區府前路二段620號

062988111

三峽北大店

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86-號2樓

0286712221

高雄南屏店

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79號

075557071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