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南投/食記]

鹿篙咖啡莊園|南投旅遊推薦 日月潭魚池景點

鹿篙咖啡莊園

南投旅遊景點-鹿篙咖啡莊園,距離日月潭周邊不遠,是近年在社群平台上熱門的網美拍照打卡點。莊園盎然一片,山巒圍繞,景緻優美且擁有絕佳視野與廣闊的咖啡田,鹿篙為地名,是魚池鄉的鹿篙(ㄍㄠ)社區,同時也是魚池紅茶產區,因此在進到鹿篙咖啡莊園的途中,路上也有許多咖啡店可以挑選,這次要開箱給大家的是,網路上很紅的咖啡莊園。

鹿篙咖啡莊園 位置

南投縣魚池鄉香茶巷31-6號
營業時間:
上午9點至下午5點
04-9289-5520


鹿篙咖啡莊園的佔地極大,特別要提的是,走進鹿篙咖啡莊園需要步行與一點體力,需要一路順著停車場走上階梯、穿越小徑,才能順利抵達咖啡廳,有小孩推車或是老人家同行,行動不便者需要評估看看。阿云稍微有點喘 ( 可能最近太少運動了 ) 看我一臉疲憊就知道了

鹿篙咖啡莊園 環境

莊園內設有一座咖啡廳,空間開放寬敞,內外都有大量的座位區,室內裝潢風格簡約、舒適,透過玻璃窗可以擁抱整片山巒美景,帶有自然氣息。

鹿篙咖啡莊園 店內環境

鹿篙咖啡莊園裝潢簡約,視野寬闊,透明的落地玻璃窗可以一覽自然風光。

為了在周末能有個好位置,我們一起床在飯店吃完早餐便直奔鹿篙咖啡莊園,9點多即抵達。幸運地還能擁有視野第一排的景觀座位。

鹿篙咖啡莊園 菜單

鹿篙咖啡莊園 餐點


我點冰的紅玉18 一杯$120,來到魚池的咖啡廳,我每天都不會錯過魚池紅茶。然而我回頭看菜單才發現,點壺裝的飲品應該會更有靜幽愜意感。

到日月潭我每天都喝紅玉,18紅玉的茶湯呈現紅色,有明顯的花果香,口感醇厚,香氣持久。

巧克力布朗尼$100

甜點可以到冰箱中去挑選,布朗尼送上桌是有加熱過的,表面酥脆,咬下是巧克力熔岩

冰箱中甜點也跟大家分享

鹿篙咖啡莊園 風景

對我來說,園區的最大吸引力就是,遼闊的自然景致,一片綠意從山坡上蔓延無垠。不是茶飲、不是咖啡、更不是甜點。點好飲料出來走走逛逛,曬曬太陽,是冬日裡幸福美好的景點。

來南投玩時,也可以將鹿篙咖啡莊園規劃成一個景點,來這邊走走,坐下來歇歇,在自然風光中輕啜一口茶、咖啡,品嘗唇間留下的幸福甘甜,也為旅程注入更多純粹美好。

到訪須注意事項

阿云整理幾個這次到訪我覺得大家到訪前可以特別留意的部分
1.鹿篙咖啡莊園位於山區,要留意防曬、防蚊,建議攜帶防曬用品和防蚊液
2.莊園內的步道和小徑較崎嶇,建議穿著舒適好走的鞋子,行走時也要留意階梯。
3.可能會因天候或節日而有所調整,建議出發前確認營業時間,避免撲空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