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南/食記]

[台南/安平區]找茶鍋-個人精緻火烤兩吃

一直想來試試這間以茶入味的火鍋「找茶鍋」,網路上卻爬不到什麼關於這間食記,阿云決定來一探究竟。

3112.jpg

位於安平區永華路二段的東加和漢二樓,一樓也是東東集團的日本料理吃到飽

我們的目的地找茶鍋在二樓

3129.jpg  

二樓指示牌,健康煮意、找茶有理

真的很有理,不要找碴,把往常油膩的火鍋用清新茶香做創新,這正是阿云來到這裡的原因。

3127.jpg  

上二樓前長廊

3125.jpg  

一路上指示很多,到訪的貴賓是很難走錯的哦~

找茶鍋的吉祥物是一隻熊熊,非常可愛,在此請我們上二樓。

3098.jpg  

上到二樓

3179  

不知道是不是平日的關係,我們一到現場,服務人員完全只服務我們這組客人。

服務人員直接引導我們到靠窗的位置,放眼望去是全店我最喜歡的位置,窗明几淨

3124.jpg  

太早來完全包場了,可是說實在話,到了晚飯時間結束,加我們也只有三組客人。

3115.jpg

寬敞舒適的環境。

3116.jpg

菜單上來囉,我們點最新的個人火烤兩吃(鍋底任選,肉盤也可以選擇,我們選擇兩份梅花豬肉火烤)

3119.jpg    

有自助飲料吧可以取用

找茶鍋無論是餐桌,餐廳本身,自助吧都非常整潔清爽,讓人感到舒服衛生

3118.jpg  

醬料吧

3117.jpg  

準備上桌囉

兩個服務人員,緩緩推著壯觀的餐車出來

3113.jpg

服務人員小心翼翼的幫我們佈置好桌面了

評價奢華饗宴,高品質服務

東東集團也因為這個平價新式的找茶鍋,給我非常棒的第一印象!

 3109.jpg

三層菜盤,像午茶一樣擁有繽紛的色彩。

3104.jpg  

菜盤分層介紹

第一層:四片豬肉片,可以火烤也可以放入火鍋,阿云都用來火烤,肉質很棒,油質很多可是不膩

3106.jpg  

中層部份:體貼的是,火烤部分準備的一一塊香濃奶油讓大家使用,比起坊間常用的豬油,奶油真的大大加分

3107.jpg  

接下來拍一下有印字的豆腐(會把字體印在豆腐上,印象中是從石二鍋開始見到的)

中層就是一樣的肉片、奶油、豆腐、蟹肉棒

 3105.jpg  

下層的話顏色鮮豔豐富,料多又有誠意的菜盤

 

蛤蠣、甜不辣、香菇、米血、黑輪條、木耳、芋頭、黑輪丸、花枝丸、番茄、白蘿蔔、南瓜、金針菇、蒟弱、以及兩種蔬菜,大陸妹和高麗菜

3108.jpg  

鍋的部份

火煮燒烤兩用鍋,第一次使用這種鍋,其實不會太小,一個人剛剛好

 

鍋底:金萱南瓜牛奶鍋(以金萱茶入味,牛奶與南瓜的濃郁香氣,這是找茶鍋獨創的味道,喝起來真的很棒,並且也不會有漂浮的那種奶粉)

燒烤部份上桌前店家就會在烤鍋擺上洋蔥,可以拿奶油一起爆香。

3111.jpg 

鍋底:星洲肉骨茶鍋(香氣十足的肉骨茶,不油膩,並且透出清香,而且枸杞加的非常多,這樣划算嗎,每一口湯頭都有枸杞香)

3110.jpg  

阿云自己調製的醬料意外的非常好吃(沙茶醬油香油碎蒜蔥花),另一個是純麻醬

找茶鍋的沾醬碟子是白色貝殼盤哦

3114.jpg  

香料粉、海鹽,可酌量灑在燒烤肉片上,增添風味(海鹽不要加太多,會很鹹哦)

3102.jpg  

開始煮囉,其實料很豐盛,阿云三層菜盤最後還是沒辦法吃完。

3103.jpg  

來東東最滿意的地方是,服務人員態度很好,我感受到他們以客為尊的待客之道

一下子就會來問需不需要加湯需不需要加洋蔥,或是來幫我們收空盤子,總是在附近如果有需要會馬上過來,卻不會去干擾客人用餐。

一餐下來,服務人員前後來問了三次要不要加湯了。

3101.jpg  

用餐完畢。

 

3097.jpg  

沒有讀到任何一篇食記,阿云決定來探險看看

結果這真的是一次非常棒的用餐經驗,平實的價錢,給予顧客這麼棒的一場美食饗宴

這篇食記阿云一定要寫,找茶鍋平價的收費,高CP值的服務與享受,用心的對待客人,創新的個人火烤體驗。

 

結語:下次必回訪,一定推薦親朋好友到訪,不來可惜!

 

  

 

 

 

 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