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飲品/體驗]

[飲品/體驗]Soba CHA光泉健康蕎麥茶–我的外食好幫手,腸胃真的咕嚕嚕耶!

這次體驗的產品是光泉健康蕎麥茶,是健康soba CHA 品牌首發產品,也是像阿云這樣長期外食族的好幫手阿

PhotoGrid_1463913246966.jpg

 

什麼是Soba?
Soba就是蕎麥的意思,蕎麥(soba)自古以來素有『救荒植物』之美名,可調節生理機能、促進新陳代謝。

 

  

▼除了無糖零熱量,這瓶也富含膳食纖維,有利於腸胃蠕動,補充一日所需膳食纖維。且經動物實驗證實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。

什麼!?居然還可以減少體脂肪形成!!!!

PhotoGrid_1463913364925.jpg

 

平常都有飲用各式無糖飲品的習慣,比較常喝分解茶與每朝綠茶,蕎麥茶有別於上述兩者綠茶,蕎麥茶的底是充滿麥香氣的。

 

▼以蕎麥、大麥、紅茶等調配出順口茶感,口感清香甘醇,茶湯順口不苦澀

PhotoGrid_1463913332505.jpg

好好喝~~~蕎麥茶不像其他機能茶那麼苦呢,腸胃真的咕嚕嚕耶~~~

 

1463911406284.jpg

 

 

長期在外飲食,三餐下來在身體累積了很大的負擔,還好有光泉蕎麥機能茶,不苦不澀,輕輕鬆鬆就可以清潔腸道!

 

PhotoGrid_1463914374656.jpg

目前各大超商都已開始販售了,阿云就是在萊爾富購入的,外食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好幫手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則留言

  1. 路過的

    2016 年 5 月 28 日 於 上午 1:57

    .
    哈哈哈
    端午也快到了
    吃完大餐或太油的
    看來這可有助清一下耶
    謝謝阿云介紹…
    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