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宅配/美食]

[宅配/美食]微甜道 泡芙蛋糕 夏日輕甜點 細緻新口感 減糖多一點,負擔少一點

大家也跟阿云一樣愛吃甜食又怕胖嗎,現在就跟大家介紹「微甜道」低脂減糖的超輕柔泡芙蛋糕。

IMG_2622.JPG

 

▼微甜道充滿濃濃日系風,活潑的手繪插畫讓整體多了可愛的氛圍

IMG_2583.JPG

 

▼微甜道烘焙房位於屏東潮州,袋上也有店家QR CODE可以掃描了解更多資訊。

IMG_2579.JPG

 

▼SUGARLESS,少一點糖,便是微甜道的初衷,減輕甜點的負擔。

IMG_2578.JPG

 

▼在日本買禮盒也是這樣,包裹上鮮艷的包裝紙,包裝用心精緻。

IMG_2591.JPG

 

▼開箱,有微甜道壓印的紙,其實有摺痕與教學讓我們摺出一架紙飛機,讓我們憶起最初的童趣!

IMG_2595.JPG

 

▼此刻大家會覺得包裝圖騰很神祕嗎?似乎有別於外包裝的活潑輕快

IMG_2598.JPG

 

▼其實這是個小遊戲,微甜道希望我們停下來,用手指繞一趟迷宮吧!

IMG_2599.JPG

 

▼一盒總共有八個

(土鳳梨奶油×2、香蕉白乳酪×2、巧克力鹽烤腰果×2、杏桃玫瑰×2)

IMG_2605.JPG

 

巧克力鹽烤堅果選用60%-70%比利時巧克力,加入鹽烤堅果,是成熟的大人氣息,苦甜香醇

土鳳梨奶油則是無毒有機認證的鳳梨,搭配鮮奶油,呈現專屬土鳳梨的酸甜果香

香蕉白乳酪以法國伊思尼白乳酪的淡奶香氣,結合香蕉果肉,整體口感滑順

杏桃玫瑰中包含杏桃果香氣與有機玫瑰醬,整體迷人且帶有獨特花果香

IMG_2601.JPG

 

▼每一顆泡芙蛋糕都是個別包裝呢!

IMG_2615.JPG

 

▼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甜點,阿云感到好雀躍,他像綿密鬆軟的馬卡龍,又像輕柔如雲朵的蛋糕

IMG_2622.JPG

 

▼為了呈現我們眼前這樣完美的樣貌,除了不斷地改良,微甜道在材料上也是下足了功夫

選用的伊思尼奶油中含有獨特的臻果香,奶香濃郁,順口且不油膩

IMG_2617.JPG

 

▼細緻的蛋糕表面,輕柔如棉花般在口中化開,是因為選用蛋白質最低的日清特級紫羅蘭低筋麵粉。

IMG_2625.JPG

 

▼最重要的減糖配方就是以日本海藻糖取代傳統糖粉,除了低糖也能讓口感更加分!

IMG_2623.JPG

 

▼想吃甜食又怕胖,像阿云無法忌口的話,減糖配方的甜品是最適合的選擇,減糖還能讓口感更升級,這是阿云第一次看過呢!

IMG_2608.JPG

 

很特別的甜點,愛吃甜食又想低負擔的話,阿云在這邊推薦微甜道給大家!

 

店家資訊

微甜道烘焙坊

LINE ID:gg0710

屏東縣潮州鎮興隆路26號

 粉絲專頁請點我

 

一則留言

  1. 路過的

    2016 年 8 月 19 日 於 上午 1:00

    .
    愛吃甜食的+1
    看到都流口水了
    謝謝阿云分享…
    .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