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ategoried

[高雄首選評鑑蜜]大崗山龍眼蜂蜜 特等蜜 頭等蜜 最知名的高雄市評鑑蜂蜜 蜂蜜挑選推薦
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27).jpg
蜂蜜挑選推薦-大崗山龍眼蜂蜜
高雄市產龍眼蜂蜜品質出眾,而一年一度的蜂蜜評鑑,是蜂農與消費者期待已久的盛會。更是全台最知名的評鑑蜂蜜展售會,為期大約兩天的時間。事實上,在評鑑完畢之後,大多數的蜂蜜約1~2個月內就會完售。今年由於非常時期關係,因此取消了展售會,對於一年僅靠這場展售會的蜂農來說,疫情以來的衝擊造成重大損失。

正因如此,阿云想在這邊開箱與大家分享,高雄首選評鑑蜜!
https://huang-cheng.webshopping.vip/
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2).jpg


 嚴格評選 競爭激烈 
每一瓶蜂蜜都有防偽標籤與專屬編號,來源皆可追溯,須經過初評、複評兩個階段,並通過CNS國家標準及各項檢驗,確保安心無殘留。接著評選色澤、香氣、口感、純度…全方位的嚴格審查,才能成就出一瓶高雄評鑑蜜。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20).jpg
 

挑選蜂蜜,就跟著高雄市評鑑吧!
(今年的評鑑會非常特別,是線上Google Meet,一瓶瓶蜂蜜寄往評審家中,展開了線上的評鑑盛會)
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13).jpg


 2021大崗山龍眼評鑑蜜 
大崗山的珍貴特產
大崗山擁有獨特的石灰岩地,孕育出香甜的龍眼,龍眼樹種植面積達1422.52公頃,整體覆蓋率達8成以上,這裡所產出的蜂蜜不易混蜜,也是蜂蜜品質優越的成因。

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特等獎蜂蜜以及頭等獎蜂蜜
嗡嗡嗡,嗡嗡嗡,超可愛的蜂巢造型,岡山農會讓蜂蜜也可以變得很可愛文創的感覺!提袋也是特別設計的呢~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3).jpg

養蜂是靠天吃飯的工作
今年四、五月缺乏雨水,以至於龍眼花盛開,今年蜂蜜收成算是相當好,成就品質完美的蜂蜜。今年更獲得比利時2021國際風味品質評鑑(ITQI)二星殊榮、清真認證雙重認證。
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4).jpg
 


 奢華下午茶時光 
一瓶美好的蜂蜜,能帶來美好的味覺旅行,多變的吃法,能滿足不同的需求,豐富每個晨光退去的午後,大崗山龍眼蜂蜜口感滑順溫和,不易結晶,從早餐到下午茶,家裡一定要有它。
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16).jpg

甜蜜酥香可頌
你知道嗎,蜂蜜其實分很多種,坊間比較多的是百花蜜、荔枝蜜、合成蜜(有額外添加糖)、在蜂蜜的世界中,最知名的就是龍眼蜂蜜。而因為地理關係,大崗山產出的更加受歡迎。
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24).jpg
 

我將琥珀色的蜂蜜淋上可頌,成為我美好的小奢華午後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27).jpg

清新甜蜜的滋味,從口中滿溢,也讓我的心情變得甜蜜蜜。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28).jpg

醇濃口感蜂蜜檸檬水
在熱情的高雄,一年四季都好適合蜂蜜檸檬水,切幾片沁涼的檸檬,淋上蜂蜜、沖入開水,或是再加點冰塊,都是消暑的感受。我還記得有一年的台北市長候選人,在螢幕前大推蜂蜜檸檬,造成蜂蜜檸檬爆紅,也成為我們全家喜歡的飲品之一。
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7).jpg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6).jpg
 

蜂蜜草莓盤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10).jpg

這季節,草莓正要出來了,我品嘗今年的第一盤草莓,並以濃醇的蜂蜜入味,酸與甜的交織,感覺蜂蜜的溫潤讓的草莓的酸V緩了下來,此刻我感覺到,如果生命中有一種絕對,那或許是蜂蜜與草莓。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11).jpg
 

好的蜂蜜怎麼挑,跟著高雄市評鑑蜂蜜就對了!
優越的地理位置加上溫和氣候,也成就了無可挑剔的高品質蜂蜜,琥珀色的奢華享受,一滴滴都是珍貴。

蜂蜜挑選推薦高雄大崗山龍眼蜂蜜 蜂蜜評鑑 (25)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