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categoried

愛上新鮮即拆即食新鮮榴槤|帶奶油香的貓山王榴槤|入門款超值金枕頭榴槤|熱帶水果推薦

S__341164150.jpg
開箱-愛上新鮮i3fresh榴槤
愛上新鮮的榴槤,是處理過的盒裝果肉,完全不用辛苦,鮮甜美味都在採收候小時內急凍保鮮,即拆即食,享受熱帶水果,原來如此的方便。榴槤是一種富含營養的水果,其中含有多種維生素、蛋白質、醣類、膳食纖維,香氣獨特,是營養豐富的水果。

阿云今天來開箱分享這兩款
泰國金枕頭榴槤
馬來西亞貓山王榴槤

到APP下單享79折
如果說進入熱帶果王的世界有分階段,那麼金枕頭就是在入門款,香氣鮮甜明亮,適合第一次品嘗榴槤的你,感受榴槤的香甜,而步步邁入這個領域。

愛上新鮮i3fresh榴槤金枕頭榴槤貓山王榴槤推薦宅配美食 (11).jpg


 金枕頭榴槤 
味道香氣更為鮮甜,很適合榴槤初心者品嘗,也是榴槤中最有名的品種「金枕頭」
愛上新鮮i3fresh榴槤金枕頭榴槤貓山王榴槤推薦宅配美食 (1).jpg

常見榴槤有這三款,有金枕、甲倫和青尼,其中金枕品質最好,也最名貴,為什麼叫做金枕頭呢?因為這品種肉多,外型長長澎澎像枕頭,因此才有金枕頭的稱號。
愛上新鮮i3fresh榴槤金枕頭榴槤貓山王榴槤推薦宅配美食 (3).jpg
 

急速冷凍保留原味
一開箱就是香氣四溢,家裡客廳都是榴槤飄香,淡淡的,很舒服!空氣中都變甜了。

愛上新鮮i3fresh榴槤金枕頭榴槤貓山王榴槤推薦宅配美食 (14).jpg

這樣一小盒,可是好不容易的美味,需要在成熟落地後八小時就必須取出果肉,急凍保鮮,鎖住最佳美味(肉汁與肉質才能完美保留)。
S__341098503.jpg
 


 貓山王榴槤 
這款貓山王榴槤,雖然價格不菲,但口感柔滑細緻,香氣濃郁還會回甘,最最特別的是,還帶有奶油香氣!是讓人難忘的熱帶水果。
愛上新鮮i3fresh榴槤金枕頭榴槤貓山王榴槤推薦宅配美食 (8).jpg

倘若金枕頭是初階入門款,那麼貓山王就是愛馬仕了,來自馬來西亞的貓山王榴槤,被譽為榴槤界的愛馬仕,論口感跟香氣都是最頂級。
愛上新鮮i3fresh榴槤金枕頭榴槤貓山王榴槤推薦宅配美食 (4).jpg

香氣是需要循序漸進的,榴槤也是,兩款榴槤怎麼挑?如果說你是從來沒有體驗過,想試試看榴槤的魅力,阿云建議從清甜的金枕頭開始(價格相對平實一點),假如是很愛榴槤的朋友,不斷追求更美好的香氣,阿云就建議直上榴槤界的愛馬仕「貓山王榴槤」那個奶油雪糕香氣,是會讓人難忘的美好記憶。
愛上新鮮i3fresh榴槤金枕頭榴槤貓山王榴槤推薦宅配美食 (17).jpg

你想,先試試哪一款?

泰國金枕頭榴槤
馬來西亞貓山王榴槤

到APP下單享79折

愛上新鮮i3fresh榴槤金枕頭榴槤貓山王榴槤推薦宅配美食 (11)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