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案參觀

城安大未來 高雄湖內輕豪宅 小資族的低總價 2~3房

城安大未來,高雄近郊輕豪宅,格局 2~3 房,總價更低,小資族更好入手的新建案,廣告價528萬/戶,全室鋪滿樂邁石晶地板、入住即贈全熱交換器、高規格指紋電子鎖、櫻花牌廚具、洗碗機、淨水器。這個建案我很喜歡的一段話「有薪就有家」以城安大未來的主打房型來說,最低每個月一萬五就可以擁有一個小天地,也不會被高總價壓得喘不過氣。

接著阿云帶大家來看看,湖內建案,城安大未來。

高雄湖內輕豪宅 城安大未來

影音賞屋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mbed/ziurrXLXMuQ?start=8

城安大未來 基本資料

基地位置:正義一路
基地座向:東北朝西南
棟數規劃 3 棟
A、B棟皆為10樓,D棟為8樓


總戶數281戶、全平面車位219格,因為車位數量的關係,因此並非每戶都能擁有車位,先買就可以先挑選車位,沒有坪數限制,採先到先買制。

城安大未來

城安大未來 實際參觀

城安大未來

基地預計年中後開工,我們來到了東方路上的接待中心
接待中心:高雄市湖內區東方路21號
預約專線:07-693-5555

預約網址:https://reurl.cc/ykONVM

賞屋有超大的停車場,交通算是相當便利

城安大未來
城安大未來
城安大未來


進入接待中心後,服務人員端上了咖啡、零食,並帶著我們了解建案特色。

城安大未來

城安大未來 建案特色

城安大未來

2000 坪大基地、千坪花園五星級公設,交誼廳、KTV、健身房、兒童遊戲室等飯店級公設,回家像渡假

城安大未來


2-3 房及 2+1 房百變住宅

城安大未來

科技新南路,南科-路科黃金都會圈
上交流道 10min、台南東區 20min、三井OUTLET 17min,RK8 大湖捷運站貫穿南北,未來快意暢行

城安大未來

31.5% 低公設比,室內變大、總價變低

城安大未來

城安大未來 坪數價格

看房前我已經查好實價登錄,成交價一坪最低大概就落在20萬出頭/坪,而管理費則是60元/坪。越早來還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車位( 125萬~155萬 )車位清潔費300/月,在高雄來說算是相對划算的價格,雖然湖內離高雄市區遠些,但接近火車站,離台南也不算遠,也是路竹科學園區的住宅好選擇。

相對低的公設比31.5%城安大未來的公設媲美飯店,也是主打亮點之一,像是千坪公設、兩座KTV、陽光廚房、健身房、遊戲室、休閒區…公設豐富。

城安大未來

高規格 輕豪宅配備

全熱交換器,打造會呼吸的飯店宅。這一大台交屋就會贈送,可以裝在家中,變成全室的空氣清淨機,不再需要一台台的機器,一入住安裝上去就能一台搞定。

城安大未來
城安大未來

五合一電子鎖

城安大未來
城安大未來

交屋全室鋪滿 抗噪耐磨石晶地板

城安大未來
城安大未來
城安大未來
城安大未來


廚房
櫻花廚具、SVAGO感應爐、櫻花排油煙機、SVAGO洗碗機、HANEX人造石檯面、櫻花淨水設備

城安大未來

通常林內廚具比較常見,而城安大未來用的是更高成本的櫻花牌廚具、甚至連淨水器都是

城安大未來

SVAGO洗碗機

城安大未來

SVAGO感應爐

城安大未來

衛浴
凱薩衛浴五金、主臥數位馬桶、寶亞浴缸、雙亞沐浴拉門

城安大未來
城安大未來
城安大未來
城安大未來
城安大未來

房型規劃2~3房,適合小家庭居住,特別的是,大多數房間皆依照個人喜好做隔間

城安大未來
城安大未來

電視後面也可以做出小空間

城安大未來

藏著一個小書房與臥榻

城安大未來

房型可依照個人需求隔2或3房規劃,空間運用更彈性。

城安大未來
城安大未來

另一間房間,其實裝潢的好,所有的空間都能完美的利用到,坪數不大也能打造出夢想中的家。

城安大未來

客觀專業的代銷人員
這段時間我一直很積極看房,以我個人的想法,我認為國際原物料成本不斷攀升、甚至日常的柴米油鹽也持續上漲,建築成本當然也是,幾年前想著房子好貴好貴,想不到才過個幾年,連中古屋都在翻倍,感覺要咬牙買下去,這個月一定比下個月更划算,因此找到合適自己預算的房也是很重要。

城安大未來


真心建議,跟我一樣,最終都希望有個家的朋友,不要停止看房,看越多會越知道,自己要的是什麼。就像我這次看了城安大未來,雖然屬於近郊,離市區不近,但搭乘火車、高鐵並不遠,盤點許多細節,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呢。

努力一輩子,只為了擁有一個安身立命之處,北高雄谷底價小資宅,現在月付一萬多,就能當一隻有殼的蝸牛,也希望我的分享,能讓你有機會找到夢想中的家。

城安大未來

城安大未來 賞屋活動

城安大未來

活動 1
一、按讚並追蹤「城安大未來」粉絲專頁
二、按讚本則貼文,並公開分享至個人頁面
三、上傳與媽媽或奶奶的合照,TAG 兩位家人與「城安大未來粉絲專頁」,並留言寫下城安大未來八大優點你最有感哪一項?前十名收穫最多讚者即可獲得【全聯禮券】!

第一名:50,000元
第二名:30,000元
第三名:10,000元
第四~十名:5,000元
活動頒獎典禮:112年5月21日 11:00

活動 2
賞屋好禮 1
活動期間前來賞屋,即獲【專業保養品一份】,限量 200 組!

賞屋好禮 2
賞屋期間,追蹤粉絲專頁+分享本則貼文+現場打卡(請設公開),讓接待人員過目後,即刻獲得一張摸彩券,雙人來回機票、IPHONE 等豪華大獎等你帶回家!
活動獎項:
首獎:台灣-東京星宇航空雙人來回機票
二獎:IPHONE 14 (128G)
三獎:RIMOWA 30 吋行李箱
四獎:50 吋三星液晶電視
五獎:DYSON 吸塵器
六獎:TCL 直立式冷凍櫃
七獎:IPAD 10.2 吋 (64G)
八獎:IRobot 掃地機器人
八項好禮只要賞屋就能參加摸彩,快來將好禮迎回家!
(每個獎項只抽取一個名額。領獎時須保留「分享本則貼文與打卡」,若已刪除,將被取消領獎資格!)
活動抽獎時間:112年5月21日 11:00
活動領獎時間:112年5月28日

活動 3
活動期間購屋並完成簽約即可把市價 79,800 元的 GOGORO 帶回家!
(活動詳情請洽接待中心)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