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台南/食記]

鳳姐鴨肉飯|台南秒殺人氣美食 晚來吃不到 細緻滑嫩鴨肉飯

台南小吃,鳳姐鴨肉飯位於台南的民族路上,我們將車停在海安路的地下停車場,騎車GoShare來到鳳姐鴨肉飯用餐,這是朋友推薦的台南美食。有點可惜沒吃到100元的鴨腿飯,但能品嘗到70元的鴨肉飯也算是很幸運了,這邊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鳳姐鴨肉飯
鳳姐鴨肉飯70元

鳳姐鴨肉飯 所在位置

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90號
11:00~18:30( 售完為止 )
06-223-7129
每周三、四公休

鳳姐鴨肉飯

到達鳳姐鴨肉飯外面,外面有貼上告示僅提供外帶無法內用,結果老闆一直喊著:趕快進來,不要再看了,再看就沒位置了!

鳳姐鴨肉飯


原來今天是可以內用的,老闆招呼我們進去自己找位子,到櫃檯點餐,並自己將食物端回座位上,用餐過後也需要自己收拾,並做好分類回收。看了一下網路的介紹,我發現鴨腿飯好像是非常厲害的品項,但我們今天來的時候已經沒有鴨腿飯了,只剩下鴨肉飯。

鳳姐鴨肉飯 餐點

鴨肉飯一份$70,有梅干菜、筍絲、鴨肉。

鳳姐鴨肉飯

鴨肉在光線下閃閃發亮,肉量不少,口感細緻滑嫩。不會說下面都是白飯,其實攪拌均勻之後,鴨肉分布也算挺密集。

鳳姐鴨肉飯

吃起來不空虛,但一份$70的價格來說其實也不算太便宜,男生來說應該不容易吃飽( 下次我還會想試試看鴨腿飯看起來真的太厲害了,雖然一份要$100 )

鳳姐鴨肉飯
鳳姐鴨肉飯

鳳姐鴨肉飯,口感油亮滑順、且香氣四溢,梅干菜算是不錯的點綴。

鳳姐鴨肉飯

燙青菜30元、滷蛋10元

鳳姐鴨肉飯

鳳姐鴨肉飯在網路上聲量相當高,這次吃完我也覺得口味算不錯,也很期待吃遍台南所有的小吃,再一一來分享給大家啦!

鳳姐鴨肉飯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