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美食

高雄早午餐推薦|及第家(鳳山經武店)|皇后手作厚片 義大利麵 鍋燒 高雄美食|平價大份量早餐

鳳山平價大份量早午餐「及第家鳳山經武店」品項多樣,有西式的活力拼盤、漢堡、吐司、厚片、義大利麵和中式的蛋餅、鍋燒麵、粥品以及各式冷熱飲品,是在地相當受歡迎的早午餐店。方便的是,用手機提前預訂就能快速點餐,取餐免等待,還可以用LINE PAY支付(平常累積的Line point就能拿來補貼早餐啦)

平價消費、用餐環境舒適,食材來自台灣在地農作有別於其他店家,肉源僅使用合格大廠出產的溫體肉品,餐點品質有保障。

高雄早午餐 及第家

及第家鳳山經武店
高雄市鳳山區經武路270號
07-7430255
週二至週日(週一店休)
營業時間06:30-14:00 
最後點餐時間13:30 


用餐空間有冷氣開放,無油煙味,CP值超高的好店推薦。


好的用料,用心烹調出美味精緻的早餐!
必點自家醃漬的溫體肉品,招牌皇后吐司為獨家配方老麵發酵製成。店內使用有產銷履歷的有機紅仁蛋,且每月定期送檢。選用高成本醱酵純奶油,以及自製的各式抹醬和沙拉醬醬料,每個細節都相當用心。

及第家餐點分享

皇后手作厚片(花生)$50

及第家的厚片,來自自家製麵包-皇后吐司。外酥內軟的法式奶油麵包,有點像是山形吐司,加上霸氣的切片。超高超厚也是及第家的招牌之一,吃一個厚片就會飽到不行,我比較常點的口味就是花生跟巧克力。

多汁酥炸雞排$80

醃製過的軟嫩雞排,古早味麵衣,咬下是醃製入味的滑嫩雞肉,早餐時段就能吃到邪惡的香雞排味道,完全去骨的酥炸雞排,口感完全不輸香雞排名店,甚至這塊更加厚實、多汁可口!

鮮蝦蛤蜊鍋燒意麵$95 贈送一杯紅茶(換購飲料可折5元)

及第家的鍋燒意麵不錯、料滿滿,比很多鍋燒意麵專賣店還划算!我之前吃過皮蛋瘦肉粥也超喜歡,這邊提供的品項相當多,且厲害的是,道道出色,全家人都可以在這邊吃到喜歡的餐點,早餐午餐都能一次包辦(重點還有冷氣吹)!

香草嫩雞青醬義大利麵套餐$220
濃郁的青醬均勻沾附每一口麵條,是有口感的義大利麵,搭上嫩煎雞肉與完美的擺盤呈現,端這個上桌真的太厲害了,讓我好驚豔!


義大利麵有附上這個副餐:麵包、薯條、沙拉,超級豪華!


還有一杯紅茶,我加價換成拿鐵( 加價50元 )


原本想說點義大利麵來試試看,想不到及第家居然堆出這個規格,擺盤也很厲害,這是義大利麵餐廳了吧!好強的的早午餐店,真不愧是我的愛店,每次到訪都是不同的驚艷,也正因如此我也喜歡嘗試新品項,我也發現,這邊的菜單,我每天的早午餐都可以在這裡包辦,要來之前先手機預訂,或是前一晚上先訂好,隔天熱騰騰早餐帶了就走!

高雄早午餐推薦 及第家

及第家是高雄在地相當厲害的早午餐店,食材品質好、用料大方實在,料理也很用心,堅持現點現做,維持產品的溫度與品質,是真正好吃,會讓我一直到訪的早餐店。在舒服的冷氣房中享受現做的美味早點,重點價格不貴,種類選擇多,每一次的回訪都是全新感受~也值得我大力推薦給你!

線上點餐系統,可以預約時間取餐,用LINE PAY 或是台灣pay線上付款,超方便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