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宅配/美食]

法樂公爵手工坊|戀巴黎禮盒|東京車站經典奶油餅殼夾心 新竹竹北喜餅伴手禮開箱

新竹竹北這家法樂公爵,產品都算是蠻有特色的,且甜度都屬輕甜適中,包裝的質感與設計也不錯,是年輕族群會喜歡的設計感,又保留了充滿喜氣的大紅色系,法樂公爵手工坊精緻的甜點禮盒,阿云在這邊分享給正在尋找伴手禮、或是正在試吃喜餅的新人,法樂公爵會是你不錯的選擇!

新竹美食-法樂公爵手工坊。會認識法樂公爵是因為這款巴斯克餅乾,經典的奶油餅殼造型,讓我一直想起東京車站超人氣Press Butter Sand的焦糖奶油餅乾,也是少見以歐風餅乾為主打的品牌。禮盒設計也算是新穎時尚,餅乾也富有質感, 做為節日贈禮確實是很不錯的選擇。


這次要開箱分享給大家的是,戀巴黎禮盒。

法樂公爵手工坊 位置  

新竹縣竹北市文喜街33號

03-5585880

[email protected]

Line@:@fale(請加小老鼠)

法樂公爵官方網站
Facebook:法樂公爵手工坊

戀巴黎禮盒A款 開箱

大紅喜氣禮盒,時尚菱格印花,送禮體驗又喜氣,很適合當節慶禮盒、結婚喜餅。

這款總共有22入獨立包裝點心!且這盒全是蛋奶素

蔓越莓布蕾派×5入

可可巴克斯×4入

蜜柚火山豆塔×2入

愛馬仕牛軋糖×1盒(10入)

藏心酥×2

巧克力米餅×4入

法式焦糖烤片×4入


可可巴克斯

就是這款!一開始讓我連想到東京超人氣奶油餅乾,巴克斯,我想應該是BOX的意思!
但是這很特別哦,吃起來可是和東京的不同,壓製成BOX扎實的口感,其中是濃郁的巧克力甘納許與夏威夷豆。


巧克力米餅
台灣白米與糙米製成,經過無油爆香技術,爆出一塊塊健康米餅,淋上有厚度的75%比利時巧克力、最後點綴上杏仁,是健康取向的質感點心!


法式焦糖烤片

酥香的法國麵包,淋上焦糖醬(而且焦糖淋醬超級厚)口感有層次,香氣是甜蜜濃郁的焦糖香

超涮嘴的焦糖烤片,讓人停不下來的美味!太驚喜了~~~


蜜柚火山豆塔

手工捏製的柚香塔餅乾體,餅乾體裝載著低溫烘烤的堅果,有夏威夷豆、核桃南瓜子,淋上焦糖醬。用美好的甜點中,保留住豐富營養價值。


藏心酥

法樂公爵呈現最細緻的歐風點心,有別於市售其他餅乾品牌。藏心酥也是經典之一,外殼為鬆脆的英式奶油餅乾,中心夾入核桃與藍莓醬、又點綴了紅寶石蔓越莓果乾。


蔓越莓布蕾派

以招牌法式牛軋糖為基底,上方鋪滿酸甜蔓越莓果乾,餅乾體酥鬆,上方蔓越莓乾帶Q勁,整體是相當豐富的口感層次,外觀又如紅寶石一樣閃閃動人。

愛馬仕牛軋糖

中間這盒漂亮的糖就是牛軋糖呦~~~

不膩且清新。口感上軟Q不硬,台灣土產紅心芭樂乾、有機玫瑰花瓣醬、點綴乾燥樹莓粒,咀嚼中感受玫瑰與果香的清新。


新竹竹北伴手禮 法樂公爵手作坊

團購美食 #宅配甜點 #法樂公爵手工坊 #喜餅 #新竹喜餅推薦 #新竹伴手禮 #喜餅首選 #手工餅乾 #手工喜餅 #喜餅禮盒 #企業送禮 #年節送禮 #2023禮盒#浪漫婚禮 #戶外婚禮 #法式喜餅 #甜美婚禮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