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飲品/體驗]

[體驗/飲品]台酒生技 FREE+再進化新型運動飲料 椰子水/金桔檸檬 越喝越漂亮 我的夏日輕選擇

收到台酒生技的FREE+新產品,能越喝越漂亮的飲品,光是添加保養效果就讓阿云又驚又喜,讓我們直接看下去

52115.jpg

 炎炎夏日,沁涼的飲品是不可或缺的存在,比起其他黏膩的手搖飲品,我更愛口味淡的輕飲品,清爽不甜膩。 

 

 

甜度低,相對的熱量我就可以不那麼擔心了!

 

 

這次收到的台酒生技新型健康水,非常符合阿云的需求,清爽淡香,且有兩種口味可以選擇!

 

FREE+椰子水,添加擁有「天然電解質」的椰子汁,無起雲劑、甜味劑等添加物
FREE+金桔檸檬,添加台中酒廠獨家的美容因子α-EG,還添加膳食纖維,一瓶做好體內環保。

53523.jpg

 

包裝是很有質感的霧面包裝,飲品顏色是淡淡的透明色,美麗的果凍色系,讓阿云忍不住拍了起來

觀察包裝時發現這款飲品用寡糖來取代部份糖份,減少熱量吸收,健康又無負擔,我想、今年夏季就靠它了!!!

53525.jpg

 

▼FREE+金桔檸檬

阿云蠻喜歡這個口味,桔香與檸檬,淡淡的酸甜氣息在口中化開,女孩肯定會愛上這個香氣

且這款添加台中酒廠獨家的美容因子α-EG,居然有美容保濕功效!!!!

53524.jpg

 

 

 

▼FREE+椰子水

一口喝下,口中帶點淡淡椰香,不甜不膩,添加擁有「天然電解質」的椰子水,不含起雲劑、甜味劑,完全健康零負擔。

53521.jpg

 

 

阿云是個很願意嘗試的人,

我都會帶上學喝,可以減緩疲勞,又可以補充夏日流失的電解質,一舉數得!

 

 

況且可以越喝越漂亮,我好想天天喝阿!

53533.jpg 

 

一瓶健康水帶給我的膳食纖維,也讓我長期外食的身體變得比較順暢。

夏日用喝的保養品,阿云在這邊推薦給大家~

 

 

 

產品資訊
FREE+再進化新型飲用水粉絲專頁

 

 

 

 

 

 

 

 

一則留言

  1. 路過的

    2016 年 5 月 5 日 於 上午 12:49

    .
    嗯…微甜的健康水
    真是夏日的最佳補給
    又或淡淡酸甜
    更令人喜愛
    謝謝阿云分享…
    .
    版主回覆:(05/05/2016 02:51:23 PM)
    第一次寫體驗活動
    還不是很上手
    再麻煩您多多指教
    希望可以得獎~~~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