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保健/體驗]

[保養/體驗]Health Natural蜂膠軟膠囊 澳洲原裝進口 一天一粒保養聖品

除了美食與纖體,阿云的家庭從小就相當重視健康與保養,蜂膠在我們家中一直是很常使用的產品,這次要體驗的是HN蜂膠軟膠囊!

PhotoGrid_1468935632237.jpg

 

蜂膠是什麼?

蜂膠是由蜜蜂採集樹脂及花粉中的特殊成份,與唾液混合後在蜜蜂的咽喉腺發酵所形成的一 種特殊脂狀天然物質

富含類黃酮類物質,維他命B1, B2, B6, C, E, 及葉酸,鈣等維生素,及有機酸。

 

蜂膠具有抗菌的特殊功能,因而通常利用它來預防及抵抗疾病的侵襲。

隨著有機飲食的風靡,天然「蜂膠」即成了捍衛健康的代名詞,阿云飲用過液態蜂膠、目前也正使用蜂膠牙膏,蜂膠膠囊這是第一次,接下來與大家做分享! 

PhotoGrid_1468942689454

 

▼health natural這款產品來頭不小,可是陸續榮獲15項國外大獎的殊榮

13689719_10208364137755247_1809432603_n.jpg

 

▼蜂膠軟膠囊,1000mg,容量約365顆

13735182_10208364137915251_426068899_n.jpg

 

▼有助於維持青春美麗、養顏美容、調節生理機能、以及促進新陳代謝,對年長者來說也是相當不錯的保養品!( 因HN蜂膠軟膠囊特別添加卵磷酯 , 類黃酮類物質,維他命B1, B2, B6, C, E, 及葉酸,鈣等維生素,及有機酸, 這些人體必需營養素 , 可以幫助改善年長者骨骼鈣化 營養缺乏的狀況。 )

「蜂膠是蜜蜂從植物採集來的樹脂狀混合物,具有預防疾病和寄生蟲入侵的作用,還可以抑制黴菌和細菌在蜂巢中生長。 研究發現,蜂膠含有超過300種來自植物的酚類化合物,其中,黃酮類化合物是主要成分。此外,蜂膠還含有肉桂酸(cinnamic acid)的衍伸物,如咖啡酸(caffeic acid)與其酯化物,以及倍半萜化合物(sesquiterpenes)、醌類(quinones)和香豆素(coumarins)等植物化合物,這些成分就是蜂膠提供年長者保健效果的來源。 」出處華人健康網

 

主要成分 : 蜂膠濃縮萃取精華、卵磷脂、氫化椰子油、白蜂蠟、 大豆油、明膠、甘油、純水 (每日建議食用1-2粒)

PhotoGrid_1468936913066.jpg

 

▼瓶身是很高雅的金色系,澳洲原裝進口,是澳洲當地相當頂級的保養聖品!瓶口有封模保持最佳新鮮度。

PhotoGrid_1468936632723.jpg

 

▼一顆顆晶亮的黑珍珠,就是蜂膠軟膠囊了,聞起來是淡淡的香甜,大小蠻好吞嚥。

PhotoGrid_1468936571680.jpg

 

▼一日只要一至兩粒,除了能維持良好的體力,也能調節改善體質,維持漂亮的氣色!雖帶點淡淡的苦味,可是比以前直接滴蜂膠飲用好太多了!

吃之前聞起來有些香甜味,是蜂膠獨特的香味,吃之後帶點淡淡的苦味,是因為蜂膠含獨特類黃酮素殺菌成分所以會苦

PhotoGrid_1468937606948.jpg

 

隨著科技進步,科學家們終解開蜂膠功效的奧秘,在於蜂膠所含的特殊物質,含34種類黃酮、多種有機酸化合物、多種氨基酸和酵素、多種維生素、礦物質、芬多精及微量元素。尤其是其中的類黃酮素,就是效果最好的天然抗生素。

1607716376hebel.jpg

 

現代女性生活、工作雙重壓力,會容易造成容易勞累疲倦,這時補充對的營養素是相當重要

親身食用過後的現在,我發覺很明顯的精神改善很多,代謝也變得比較好!長期使用後的心得,再慢慢紀錄跟大家做分享

 

 

吃了蜂膠膠囊一陣子,困擾我許久的鼻子過敏也逐漸改善,也不較不容易口乾舌燥甚至喉嚨痛

蜂膠真是天然的消炎劑,有時熬夜看韓劇,追歐巴追到火氣大容易嘴破也明顯改善了 

 

【 此為合作體驗文 】 

主要成分 : 蜂膠濃縮萃取精華、卵磷脂、氫化椰子油、白蜂蠟、 大豆油、明膠、甘油、純水

使用方法 : 建議每日1-2粒,餐後食用。

注意事項:如果有持續不適症狀,請諮詢醫療保健醫生。2歲以下兒童請諮詢醫生服用方式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本產品對蜂產品過敏者可能造成過敏反應,如果出現過敏症狀,請立即停止使用。

儲存方式:儲存在攝氏30度C以下的陰涼乾燥處。如果密封破損,請勿使用。

保存方法 : 建議每日1-2粒,餐後食用。

如何購買?想了解更多請點此

晶彩健康生活臉書粉絲專頁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