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寵物/分享]

[寵物飼料推薦]野性魅力 海陸龍蝦盛宴|加拿大知名飼料 豪華龍蝦 無穀飼料推薦 給家中柴犬的完整配方飼料!

寵物飼料推薦狗飼料野性魅力海陸龍蝦盛宴 (5).jpg
寵物飼料推薦-野性魅力
挑選寵物飼料,你看的是重量還是成分?還在給毛小孩吃含有穀物的飼料嗎,近年世界興起了「無穀飼料」的風氣,用更高單價的豌豆、鷹嘴豆…取代坊間可能含有過敏原的玉米、小麥,而無穀飼料的配方,也可以為寵物帶來更多蛋白質與營養。

 

謝謝你來到我們家,也希望我們的愛能讓你開心長大。
我們家的柴滿一歲了,從六個月時送柴到狗學校上學,一歲生日買給他好多牛奶與玩具,所有可以給他的,我都選擇最好的,而野性魅力的飼料,成分優質、配方講究,寵物食品的最高品質,就是連我們也想一起吃。

阿云專屬一百元折扣碼 : AYUN100 (滿500即可抵用)
購買連結 :
https://bmai.cc/46q9a7

寵物飼料推薦狗飼料野性魅力海陸龍蝦盛宴 (4).jpg

因為許多場所都有寵物限制,柴往往不能跟阿云一起出門吃大餐,那柴就在家享受龍蝦海陸吧。

寵物飼料推薦狗飼料野性魅力海陸龍蝦盛宴 (10).jpg
 


  無穀飼料野性魅力  
無穀糧意思為,100%不含穀物、玉米、小麥或大豆的飼料。近年來逐漸興起「無穀飼料」的風氣,因為以往飼料中的玉米、小麥成分,開始被豌豆、鷹嘴豆、等其他澱粉取代,也是無穀飼料的配方不同之處。
寵物飼料推薦狗飼料野性魅力海陸龍蝦盛宴 (19).jpg


 野性魅力 寵物飼料 
高肉類蛋白、低碳水、多種肉類營養

CHARM 野性魅力 海陸龍蝦盛宴犬
1KG $798/2KG $1500

無穀飼料的重量較輕,成分價位高,但又因含有更多的蛋白質,而受到許多飼主的喜愛。
阿云專屬一百元折扣碼 : AYUN100 (滿500即可抵用)
購買連結 :
https://bmai.cc/46q9a7

寵物飼料推薦狗飼料野性魅力海陸龍蝦盛宴 (21).jpg

這次阿云幫柴挑選的是海陸龍蝦盛宴
看過成分了,除了豪華龍蝦,還含雞肉和各種海鮮,包括鯡魚、鮭魚、白鮭魚和螃蟹。富成分搭配許多像是薑黃、蔓越莓…給足家中毛孩全方位的營養。

寵物飼料推薦狗飼料野性魅力海陸龍蝦盛宴 (11).jpg
 

蠻多朋友家的柴犬都選擇這加拿大進口品牌「野性魅力 」我特別挑了這包海陸龍蝦盛宴,七種多元肉類來源,富含Omega3、Omega6、含有龍蝦、螃蟹…
寵物飼料推薦狗飼料野性魅力海陸龍蝦盛宴 (13).jpg

平常最討厭吃飼料的挑嘴柴,完全停不了口,意猶未盡的樣子,連我也想一起吃。
寵物飼料推薦狗飼料野性魅力海陸龍蝦盛宴 (17).jpg

 


 野性魅力 寵物零食 

對了,如果你跟阿云一樣,家中也有一隻寶貝柴,我建議可以買這款鱉蛋(還有產銷履歷)的零食,讓毛小孩不論冬夏,都能漂漂亮亮。
寵物飼料推薦狗飼料野性魅力海陸龍蝦盛宴 (18).jpg

 

零下70度急速凍乾的鮪魚塊,聞起來還有鮪魚香氣,因為完整原塊需要剝小塊,當我們剝開給柴柴吃的時候,質地明顯細緻很多,難怪柴會停不了口。
寵物飼料推薦狗飼料野性魅力海陸龍蝦盛宴 (6).jpg

尤其這包土雞肉塊,柴甚至…整個鑽進零食中 ( 喂 ~)
寵物飼料推薦狗飼料野性魅力海陸龍蝦盛宴 (22).jpg
寵物飼料推薦狗飼料野性魅力海陸龍蝦盛宴 (24).jpg
 

高品質的專業寵物飼料,阿云在這邊分享給你,挑選寵物飼料無穀飼料是阿云的首選,再來成分須包含完整營養,真正新鮮的好飼料,家中的毛孩反應會讓你知道,對於這次挑選的龍蝦盛宴,柴完全是停不了口阿。
寵物飼料推薦狗飼料野性魅力海陸龍蝦盛宴 (12).jpg
 

真正的最高品質,是你看著看著,也想一起吃。讓柴柴停不了口的野性魅力龍蝦盛宴,阿云在這邊推薦給你
阿云專屬一百元折扣碼 : AYUN100 (滿500即可抵用)
購買連結 :
https://bmai.cc/46q9a7

寵物飼料推薦狗飼料野性魅力海陸龍蝦盛宴 (3).jpg

  1. 太陽公公

    2022 年 5 月 8 日 於 下午 3:45

    感謝好友分享!母親節快樂!

已關閉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