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宅配/美食]

[鹿港伴手禮推薦]稻香緣蛋糕店 鹿港在地人的蛋糕店 帕瑪森起司蛋糕 抹茶生乳捲 73%比利時巧克力櫻桃捲 團購甜點推薦

彰化美食鹿港必買美食稻香緣蛋糕 (3).jpg
鹿港必買美食推薦-稻香緣
到鹿港旅遊,阿云必吃的美食就是稻香緣,是很有份量的禮物,打開後是極細緻的蛋糕體、搭上柔滑的生乳餡,尤其是經典芋泥捲、黃金蛋糕,值得阿云大力的推薦給你。這次要跟大家分享抹茶生乳酪鮮奶捲、比利時巧克力櫻桃捲、帕瑪森起司蛋糕。

 

每次吃到稻香緣,一定要提及一次,品牌背後溫暖的故事。

來自鹿港,源自一個兒子為母親圓夢的孝心,半工半讀買了烤箱,為了實現母親的甜點夢
歷經一次次的改良、調整,每次失敗都沒讓她放棄,堅持不加防腐劑,低脂、低油、低糖,加上實在用料,讓蛋糕開始在親友間傳出口碑,而稻香緣,便由此而生,而受甚至發展出了「張大衛鹹蛋糕」品牌,同樣受到消費者喜愛。

彰化美食鹿港必買美食稻香緣蛋糕 (19).jpg
 


 稻香緣 所在位置 
稻香緣手工蛋糕
彰化縣鹿港鎮復興路487號
(漁會大樓旁)
04-7766801

 

稻香緣黃金蛋糕(中山文化貳店)
彰化縣鹿港鎮中山路57號
04-778 5851


 稻香緣手工蛋糕 
比利時巧克力櫻桃捲
彰化美食鹿港必買美食稻香緣蛋糕 (18).jpg

濃苦的大人味,嚴選比利時巧克力,是高達73%的濃度巧克力,輕輕一口,整個氣息中都是濃郁的巧克力香,內餡搭配櫻桃,每一片都有飽滿的櫻桃餡,從香氣到餡料,扎扎實實。
彰化美食鹿港必買美食稻香緣蛋糕 (14).jpg
 

每一片,都有櫻桃,絕對真材實料。
彰化美食鹿港必買美食稻香緣蛋糕 (13).jpg
 

抹茶十勝生乳捲
彰化美食鹿港必買美食稻香緣蛋糕 (6).jpg

這樣清新的抹茶捲,僅有沁人茶香,而非苦口濃郁。
彰化美食鹿港必買美食稻香緣蛋糕 (2).jpg

生乳餡風味很有層次,這款也是減糖的健康配方哦。

彰化美食鹿港必買美食稻香緣蛋糕 (9).jpg

帕瑪森起司蛋糕
跟黃金蛋糕一樣,盛裝在充滿喜氣的紙盒內,紅底鑲金,節日送禮都好適合!
彰化美食鹿港必買美食稻香緣蛋糕 (20).jpg
彰化美食鹿港必買美食稻香緣蛋糕 (22).jpg
 

蛋糕的氣孔極度細緻,記得一定要輕柔拿起,含入口中,蛋糕體在口中化開,而中心的起司更透出鹹香氣息。
彰化美食鹿港必買美食稻香緣蛋糕 (28).jpg

這款是令人驚豔的新品,帕瑪森起司蛋糕以招牌黃金蛋糕為基底,中心夾入一層有厚度的起司餡,質地綿密入口即化,很迷人的新品,也是全然不同的鹹蛋糕。
彰化美食鹿港必買美食稻香緣蛋糕 (26).jpg
 

鹹蛋糕很多,而要如此細緻的卻很少,稻香緣的蛋糕,一直都在水準之上,而不斷推陳出新的口味,則是一次次的驚艷不斷阿。如果你來到鹿港,阿云強烈推薦你可以到稻香緣走一趟,這家的蛋糕不會讓你失望,低脂、低油、低糖,用料實在,你也會跟阿云一樣,深深愛上。
彰化美食鹿港必買美食稻香緣蛋糕 (25)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