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宅配/美食]

紅豆食府|宅配美食紅燒牛肉麵 上海生煎包 芝麻包 奶皇包 鮮肉包推薦

自從買了冷凍櫃之後,我開始蒐集熱門美食,無論何時都可以吃到許多名店的美食,阿云喜歡從人氣高的名店開始嘗試,這次要開箱的「紅豆食府」是小時候的記憶,在高雄大立精品有餐廳,要到特別節日才會去用餐,結果後來只剩北部百貨公司有設櫃,直到紅豆食府進軍宅配市場,我才又再次吃到它。

紅豆食府,是台灣知名的上海料理專賣店,近年也推出了冷凍宅配美食,不用出門在家就能享受記憶中的好味道,這次開箱:紅燒牛肉麵、上海生煎包、芝麻包、奶皇包、菜肉包、鮮肉包。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宅配美食 紅豆食府

這次這次的清單,先來分享給大家
有 5 款包子,同時也開箱 1 盒牛肉麵來試試,我們一起看下去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紅豆食府 紅燒牛肉麵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盒中只有麵條、牛肉包,料理方式超簡單。水滾了之後放入麵條煮熟,我習慣煮到麵條可以用手切斷的口感,那對我來說剛剛好。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
另一鍋開鍋加入牛肉湯包,直到沸騰,將麵條和湯組合起來,點綴一下喜歡的蔬菜或青蔥,就迅速完成厲害的牛肉湯麵了。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湯頭是過癮的紅燒,入口溫潤濃郁,完全不刺辣,吞嚥後尾韻帶一點辣香後勁,鹹香夠味會讓人想多喝幾口湯。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
選用精選上等軟嫩牛肉,稍微筋肉交織,口感還不錯,大口吃肉喝湯,家中好像也瞬間變成高級餐館。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有嚼勁的扁麵,是家裡最常煮的麵條,熟悉的好味道!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
我一直很喜歡紅豆食府蒸籠類的品項,尤其它的包子麵皮細緻,口味很多鹹甜都有!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紅豆食府 上海生煎包

加熱方式可以生煎或是微波 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我喜歡吃柔軟脆口的生煎包,因此我先將包子蒸過之後,再放到煎鍋上去油煎。加一點點油,就可以煎出漂亮的生煎包!(其實它原先就有漂亮的金黃底部)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起鍋,金黃酥脆的基底,柔軟油亮的麵皮,以及中心超飽滿的肉餡,這個生煎包,大口咬下好好吃,我通常一次吃兩個,因為是我喜歡的口味,這個你一定要買!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紅豆食府 芝麻包

小包都用蒸的即可,起床先放進電鍋,再開始打理自己,忙完之後就可以享用早餐~冰箱必囤的方便美食(順帶一提,這種小鐵盤可以當蒸籠、也可以瀝乾水果、碗盤,功能超多)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小小一顆,當下午茶小點也很適合。
用純正黑芝麻製作,芝麻研磨的比較細緻的,有點讓我沿想到芝麻湯圓(變這麼大顆好過癮阿)芝麻包香氣濃郁、但甜度適中,搭上白嫩嫩的麵皮剛剛好!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紅豆食府 奶皇包

這款也是店內的必吃「奶皇包」內餡由鹹蛋黃、雞蛋、奶油、牛奶做成,趁熱撕開有餡,想要優雅吃可以稍等等,會是像這樣有點濕潤奶酥的感覺。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紅豆食府 鮮肉包

有蔥肉餡的肉包,就是我的心頭好,不得不說紅豆食府的麵皮真的很厲害,每一款都是表面光滑、撕開Q軟,咀嚼中又帶微甜的感覺,內餡是蔥肉,必且保有肉汁, 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紅豆食府 菜肉包(高麗菜冬粉)

有點像是韭菜盒,還加了冬粉的菜肉包,是另外一種古早味,喜歡吃菜多的朋友,可以選這款,口感也更豐富。

紅豆食府宅配美食

宅配美食推薦 紅豆食府

紅豆食府推出的宅配美食,阿云在這邊開箱分享給大家。不用前往百貨公司,在家也能享受到紅豆食府的美食,無論下班再晚、出門再趕,都能為自己準備美味的餐點,可以在家享用,也能打包帶著走!我特別喜歡紅燒牛肉麵、上海生煎包,如果你也是生活忙碌的上班族,阿云強烈推薦給你,這個可以買~起~來

剛好有活動可以到官網看看,阿云粉絲輸入【HAPPY12】
活動期間:12/1-12/14 結帳再9折
https://www.redbeaneshop.com/


【紅豆食府官網】https://www.redbeaneshop.com/
【紅豆食府FB粉專】https://reurl.cc/r5joLx
【人氣包子】https://reurl.cc/9R9lLj
【經典紅燒牛肉麵】https://reurl.cc/4WMxnK
【經典紅燒牛肉麵 買一送一】https://reurl.cc/y6qpga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