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高雄/食記]

桃樂絲豆乳|每日現打新鮮不濾渣 口感醇厚細緻 激推烏龍豆乳 芋泥豆乳 喝過就回不去的質感豆乳

桃樂絲豆乳,應該是阿云家喝最久的豆乳品牌,最早是在17穀倉麵包專賣店發現的,那時候的桃樂絲僅僅是一個寄售的小冰箱豆漿,其中濃郁的口味讓我們家一吃就愛上,隨著17穀倉門市越來越多,購買也變得方便,這家賣完至少還有其他分店,今年,桃樂絲終於擁有自己的專賣店!


身為資深老客戶,實際走訪桃樂絲本店,我比誰都更興奮!

桃樂絲豆乳

桃樂絲豆乳 所在位置

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57號
營業時間:早上08:00~晚上19:00
Line@預訂豆漿,@397oxyjp

桃樂絲豆乳


桃樂絲豆乳位於苓雅區四維二路上,就在金龍水煎餃旁,外帶豆獎還可以搭著高雄人氣小吃一起品嘗,無論是上午或是下午,都是很棒的組合,住在這裡實在太幸福啦!

桃樂絲豆乳

跟大家分享桃樂絲很貼心的服務,現在可以用LINE提前預約喜歡的豆漿,「桃樂絲豆乳」會利用至17穀倉送豆漿時,將預約豆漿放置在17穀倉供取貨,超方便,選擇離你最近的17穀倉也可以喲!

桃樂絲豆乳

桃樂絲豆乳 特色

桃樂絲豆乳有什麼不一樣,它絕對不是一般的豆漿,口感醇厚的不濾渣豆漿,濃郁的豆香,有無糖與微糖兩種選擇。真材實料,喝了會飽!

桃樂絲豆乳


選用加拿大非基因改造黃豆,以全食物概念為基礎,加入食材,提供優質蛋白質與每日纖維,醇厚口感讓飽足感更升級。

桃樂絲豆乳

桃樂絲豆乳堅持每日新鮮製作的,全黃豆下去打製,且不濾渣,保留完整營養。

桃樂絲豆乳

你可能會想,不濾渣的豆漿會有很多顆粒嗎?
完全不會,經過高速打製的黃豆,入口不會有渣感,桃樂絲豆漿口感醇厚,細緻滑順,值得你品嘗看看!

桃樂絲豆乳

每天早上10點會陸續出爐裝瓶,有時候買到的可能還是稍微溫熱的豆漿,想喝新鮮的朋友這時候可以趕緊來呦。

桃樂絲豆乳


仙草豆乳
拿起質感提籃就可以選購豆漿,價格清楚標示,瓶蓋顏色則是代表甜度(黑蓋無糖、白蓋微微糖)桃樂絲豆乳口味相當多,每款都各有特色,瓶子是可以隨身攜帶的大小,且都有封膜處理。

桃樂絲豆乳


這款仙草豆乳很有料,選用仙草專賣店的仙草原汁做成的嫩仙草,搭上濃郁的原味豆乳,不用添加任何添加物,插入吸管喝起來就是仙草奶凍的味道。

桃樂絲豆乳


烏龍豆乳

桃樂絲豆乳


我強烈推薦這款「烏龍豆乳」喝起來很接近鐵觀音拿鐵的味道,濃郁茶香來自台灣特選國產烏龍茶葉,此茶葉採用非常傳統製法,必須先以布包團揉、透過文火烘焙,再經過二度輕醱酵而成,非常講究!

桃樂絲豆乳


將茶香與原味豆漿完美融合,這絕妙的口味,我相信就是黃金比例,大家一定要買這款!

桃樂絲豆乳


優格豆乳
這瓶也是厲害,在店內試喝的時候我瞬間雙眼發亮,就決定要買它了!

桃樂絲豆乳


桃樂絲豆乳採用北海道的菌種,加到經典的豆乳中,口感很像是優格、味道則是優酪乳,很爽口。

桃樂絲豆乳

芝麻豆乳( 無糖 )
超厲害的厚度!這款芝麻豆乳,我們選擇無糖,喝起來有點像是香濃的芝麻糊,沒加糖一樣超級香,是弟弟喜歡的口味!

桃樂絲豆乳


試過一次桃樂絲豆乳,就讓人很難再喝一般市售豆漿!

桃樂絲豆乳

高雄質感豆乳 桃樂絲豆乳

桃樂絲豆乳,超過數十種的口味,讓人很難想像,這些居然是豆漿做的,對於不喝牛奶的朋友,桃樂絲豆乳的存在絕對是一大福音,甚至它好喝到,我都想取代掉我日常的手搖飲了!來到這裡外帶回家,全家人都有各自喜歡的口味。

阿云個人最喜歡的是仙草豆乳、烏龍豆乳,還有喝起來像優酪乳的優格豆乳,我的愛店桃樂絲豆乳,在這邊強力推薦給大家!



桃樂絲豆乳
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157號
營業時間:早上08:00~晚上19:00
Line@預訂豆漿,@397oxyjp

桃樂絲豆乳

發表留言